close

本次發表的是由韓老師所授課,創意插畫設計班的作業《文字造型設計》。

依然沒抓對方法,連續的熬夜至凌晨三四點仍不得要領,終於陣亡。

只得以將現有作品上傳,其餘另行補上。

作品依完成順序排序。

開始發表前要先自我介紹:我是蔡維駿,英文名字是Jeremy。

(我不是基督徒,也不是因為林書豪才叫Jeremy,這是我幼稚園從老師那邊得到的名字)

設計的時候中文會只以「駿」字為題材,英文則會完整設計。

 

《我有打嗝毛病》

「我有打嗝毛病」為本次抽到的題目。

文字造型設計_打嗝毛病E  

英文字母以膨脹感其噁心的氣體視覺化作為概念,。

字母的上半部滿脹,充斥著臭氣,並到處亂打嗝。

 文字造型設計_打嗝毛病C  

中文字體以細、瘦為主,表現出氣體以打嗝排出。

 

《我是變色龍》

文字造型設計_變色龍E

英文字體是直覺的將變色龍變形為字母。

文字造型設計_變色龍C

中文則是將變色龍的形狀直接轉化為「駿」。

 

《我有過敏病》

文字造型設計_過敏E

我的概念是描繪出因為過敏而無力、癱軟的感覺。

整個名字都無力地垂掛在桌邊,再輔以過敏的紅斑。

文字造型設計_過敏C     

 中文是一樣的概念,不只是垂掛,「駿」的「灬」還因為無力而掉落在地面。

 

《我是紐約巨人隊後衛》

文字造型設計_紐約巨人隊後衛E

英文字體是紐約巨人隊的配色,以R表現出跑衛的腿。

文字造型設計_紐約巨人隊後衛C

中文試著呈現「跑衛奮力衝撞障礙」的感覺。

 

《我是魔術師》 

文字造型設計_魔術師E     

魔術師給我的感覺是優雅、俐落,最經典的造型為黑色燕尾服及紳士帽。

因此以緞帶呈現優雅,魔術布、手杖、花及帽子為魔術師的經典配件。

文字造型設計_魔術師C

中文也試著俐落的方式呈現,一樣是以手杖、桌巾、帽子作為裝飾。

 

《我是惹禍精_英文版》 

文字造型設計_惹禍精E   

英文顯示為走到哪燒到哪,用打火機燒出個性簽名的惹禍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em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